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安徽省级政府集中采购 >> 货物

无标题文档
安徽省立医院疑难病症诊治能力提升工程硬件采购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1BFAHZ01716
    项目名称:安徽省立医院疑难病症诊治能力提升工程硬件采购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07月13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 采购文件   □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1、提交(上传)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延期至:202108191100

    
2、提交(上传)投标文件地点(开标地点)变更为: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要素交易市场A区(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36号开标室。

    
3、采购需求中核心交换机要求:● 数据中心级交换机 ,采用正交 CLOS 架构 ,交换容量≥600Tbps ,包转发率 ≥90000Mpps。请问该参数是否予以调整?

    
答:修改为:1)● 数据中心级交换机,采用正交 CLOS 架构,交换容量≥800Tbps,包转发率 ≥90000Mpps,支持802.1ae技术。

    
4、采购需求中万兆交换机(业务)要求:7) 支持 MAC 280 K。请问该参数是否予以调整?

    
答:修改为:7)支持 MAC 256 K

    更正日期:2021年07月30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1、采购需求中“超融合服务器”要求:“2、配置≥10块1.8TB 10K 2.5寸SAS 硬盘,≥2块 800GB SAS SSD 硬盘。”超融合底层采用分布式存储目前主流会配置单独的高性能大容量SSD缓存盘以提升IO访问性能且不与系统盘共用,本次仅配置2块系统盘和10块数据盘,请问该参数是否予以调整?
    答:不予修改。该参数只是基本要求,投标人所投产品能够满足或优于招标参数即可,投标人在满足招标参数基本要求的情况下可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2、采购需求中“核心交换机”要求:2) ●主控槽位 ≥2,交换网板≥ 5,业务槽位≥ 8,支持主控与交换网硬件分离;10) ●每台配置双主控,4个电源,满配交换网板,10GE光口≥60(万兆支持向下兼容千兆光),40G光口≥8个,GE电口≥48,配置20个40G多模模块及相应的光纤线缆。请问上述参数是否予以调整?
    答:不予修改。国内主流的厂商均满足该参数,如华三S12500系列、华为S12800系列、锐捷N18000系列等,不存在倾向性和排他性。
    3、采购需求中“万兆交换机(业务)”要求:5) 支持 M-LAG 或 DRNI 或 VPC 跨设备链路聚合技术,投标文件中提供官网截图或产品技术白皮书功能截图证明材料。请问上述参数是否予以调整?
    答:不予修改。国内主流的厂商均满足该参数,如华三S6861-54QF、华为CE6820-48S6CQ、锐捷S6220-48XS6QXS-H等,不存在倾向性和排他性。
    4、采购需求中“万兆交换机(汇聚)”要求:2) ★ 固定万兆光口数 ≥22 个,万兆电口数 ≥2 个,40G 光 口数 ≥2 个;9) 支持 M-LAG 或 DRNI 或 VPC 跨设备链路聚合技术,投标文件中提供官网截图或产品技术白皮书功能截图证明材料。请问上述参数是否予以调整?
    答:不予修改。本次配置的万兆电口用于设备运维管理和安全审计设备的接入等,具有实际使用需求,且该参数无屏蔽性,投标人投标产品满足或优于该参数即可。国内主流的厂商均满足该参数,如华三S6861-54QF、华为CE6820-48S6CQ、锐捷S6220-48XS6QXS-H等,不存在倾向性和排他性。
    5、采购需求中“千兆交换机(管理)”要求:3) 支持 VxLAN 二层网关 、三层网关,支持集中式网关,实现自动建立隧道。请问上述参数是否予以调整?
    答:不予修改。招标参数是基本参数,了解到业界主流厂商产品如:华三S5560X-54C-EI、华为CloudEngine S5731-H48T4XC、锐捷RG-S5760C-48GT4XS-X等均满足,无屏蔽性和排他性。
     6、采购需求中“边界路由器”要求:2)●采用全分布式处理架构,整机线卡母板 +子卡 架构形态 ;7)支持将两台物理设备虚拟化为一台逻辑设备,支持跨物理设备的链路聚合;硬件配置:1) ●配置双主控,双交流电源,1块独立交换网板。请问上述参数是否予以调整?
    答:不予修改。此路由器作为整个集团医院的骨干设备,涉及多院区的互联,设备的稳定性、架构的先进性尤为重要,分布式处理架构和虚拟化是最基本的要求,且主流厂商产品如:华三SR6604、华为NetEngine40E-X8、锐捷RG-RSR7708-X等均能满足,不存在倾向性和排他性。
    7、评分细则管理体系认证评分项是否能修改为CCIE、HCIE、H3CIE等人员技术能力认证?
    答:不予修改。管理体系认证是以国家相关产品质量法、标准法和计量法等法规和产品标准(包含国标、行标和企标)为依据,通过对企业组织构架的建立、岗位的设定、岗位职责的划分、岗位制度和流程的制定从人员、工作场所、设备设施、经营品项和环境影响等方面进行有效运行和管控,以达到人员安全、质量保证、环境保护、顾客满意和企业受益的一种宏观的管理理念。
    此项目为采购人单位重点建设项目,非简单的供货安装项目,考量的是投标人的综合实力。管理体系认证是对投标人的组织架构完整,岗位分工明确,项目执行品质的保障。以管理体系认证为评分标准,确保项目施工过程中能够严格按照管理体系认证标准来按时优质的完成项目建设。
    8、评分标准中“投标人业绩”中,要求业绩合同供货产品须与所投产品同品牌,是否能够修改为投标人提供业绩合同供货产品符合超融合服务器、核心交换机、广域网SDN控制器上述三种货物类别的供货安装业绩要求,无需与本次所投产品同品牌?
    答:不予修改。各品牌超融合、核心交换机、SDN由于厂商设计方向、基础架构、功能需求不同,从而导致实施交付过程中不同品牌之间对技术人员的要求标准不同,业绩合同供货产品须与所投产品同品牌的要求更能充分证明投标公司具有相应品牌的实施经验及保障能力,确保按时优质的完成项目建设。
    注:(1)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项目实施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投标文件实施网上远程解密,投标人无需前往开标现场。
    (2)疫情期间,各市场主体均应当按照《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期间交易服务指南》(官网链接:http://ggzy.hefei.gov.cn/ptdt/001003/20200224/788cc287-e9f2-44de-b9e6-85baf0fb4c36.html)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谢谢理解、支持。
    (3)此公告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投标人及时下载。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安徽省立医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庐江路17号
    联系方式:0551-6228254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安徽省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六楼
    联系方法:0551-6622364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工
    电话:0551-66223646

附件:01-更正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