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安徽省级政府集中采购 >> 货物

无标题文档
安徽大学2021年安徽省高校思政虚拟仿真体验教学中心建设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1BFAHZ00530
    项目名称:安徽大学2021年安徽省高校思政虚拟仿真体验教学中心建设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03月29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 采购文件   □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无

    更正日期:2021年04月15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1、请问能否修改评标方法中“投标人资质”项评分标准“2、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证书的,得2分”?
    答:本项目建设内容不仅包括虚拟仿真软件和VR软件,也包括与虚拟仿真相关的VR硬件设备及其相关软件的智能化集成,本项目对安徽省高校思政虚拟仿真体验教学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为保证项目建设效果,根据项目特点将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作为加分项,非废标条款,从事系统集成及智能化行业的企业大多具有此资质。本项目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按招标文件约定,如小微企业投标,评审时已经给予了一定的报价扣除。故按招标文件要求不予修改。
    2、请问能否修改评标方法中“投标人资质”项评分标准“4、具有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音视频工程专业委员会颁发的音视频集成工程企业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的,得2分”?
    答:本项目建设内容不仅包括虚拟仿真软件和VR软件,也包括与虚拟仿真相关的VR硬件设备及其相关软件的智能化集成,虚拟仿真VR建 设的目标是为了实现并提升VR体验者对于实景虚拟仿真的视觉和听觉感受,系统建设涉及到音视频相关的诸多设备,所以将音视频集成工程企业资质作为加分项,非废标条款。故按招标文件要求不予修改。
    3、请问能否修改评标方法中“投标人业绩”项评分标准“自2017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具有校园信息化建设业绩的,每提供1个业绩得2分,满分4分。”?
    答:本项目的建设内容属于校园信息化建设的范畴,故按招标文件要求不予修改。
    4、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项目实施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投标文件实施网上远程解密,投标人无需前往开标现场。
    5、疫情期间,各市场主体均应当按照《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期间交易服务指南》(官网链接:http://ggzy.hefei.gov.cn/ptdt/001003/20200224/788cc287-e9f2-44de-b9e6-85baf0fb4c36.html)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谢谢理解、支持。
    6、此公告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投标人及时下载。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安徽大学
    地址:合肥市龙河路
    联系方式:0551-6386128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安徽省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六楼
    联系方法:0551-6622364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工
    电话:0551-66223646

附件:更正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