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安徽省级政府集中采购 >> 工程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项目名称: 安徽大学2020年磬苑校区毕业生宿舍功能性维修改造工程

     原项目编号: 2020BFAZJ01820

     原公告日期: 2020年06月30日 17:30

二、公告内容(更正事项、内容及日期等)

    

安徽大学2020年磬苑校区毕业生宿舍功能性维修改造工程答疑公告

 “安徽大学2020年磬苑校区毕业生宿舍功能性维修改造工程”项目(项目编号:2020BFAZJ01820)答疑公告如下:

请问本项目工程量清单中措施项目清单中套用装饰项目,编号为ZC;但工程量清单中不可竞争费用清单中套用土建项目,编号为JF,而费率套用的是装饰项目。请问本项目商务标编制按土建不可竞争费用为准,还是按装饰不可竞争费用为准?

答:(1)本项目商务标编制按装饰不可竞争费用为准。

2)本项目工程量清单中不可竞争费用清单中套用土建项目(编号为JF)有误,现修改如下:    

 

注:此公告视同谈判文件的组成部分,与谈判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供应商及时下载。

联系方法:

单位:安徽省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

项目联系人:李工

电话:0551-66223645,66223646 

 

安徽省政府采购中心

   2020630

三、附件

      答疑发布日期:2020年0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