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服务

安徽科技学院2023-2024年研究生毕业论文盲审服务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2BTAFN04257

项目名称:安徽科技学院2023-2024年研究生毕业论文盲审服务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12月12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 采购文件   □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磋商文件第四章评审方法和标准“供应商业绩”项修改为:

供应商业绩

20191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供应商具有学位论文委托评审服务项目业绩,每一种下列种类评审服务业绩得5分,满分20分:

评审服务种类:1.博士学位论文评审;2.硕士学位论文评审;3.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评审;4.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评审。

注:(1)提供已完成或正在履约的业绩均予以认可,投标文件中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如业绩合同不能体现合同签订时间、项目内容等关键评审信息的,须同时提供业主单位(合同甲方)盖章的材料加以证明,否则不予认可。

2)同一业绩同时包含多种评审服务种类的,可累计得分。

0-20

更正日期:2022年12月20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关于磋商文件第四章评审方法和标准“供应商业绩”项中业绩类型第3-4项是否可以删除的疑问?
    答:第3-4项评审是高校评审类服务中要求几种评审类型。供应商提供以上几种类型,能够体现一个平台的多种类型评审经验,且证明平台更具有提供此次学位论文送审服务的能力。磋商文件不予修改。
    注:(1)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项目实施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响应文件实施网上远程解密,供应商无需前往磋商现场。
    (2)此公告视同磋商文件的组成部分,与磋商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供应商及时下载。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安徽科技学院

地址: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

联系方式:0550-673369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六楼

联系方法:0551-6622392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工

电话:0551-66223923

附件:04257更正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