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服务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项目名称: 十五里河中段片区拆迁复建点仰光地块(包河区世纪姚公安置项目)监理

     原项目编号: 2022BFBBZ01277

     原公告日期: 2022年06月18日

二、公告内容(更正事项、内容及日期等)

    

十五里河中段片区拆迁复建点仰光地块(包河区世纪姚公安置项目)监理招标文件补疑1

2022BFBBZ01277

 

第一部分:投标人疑问答复内容

1.因我单位为校属企业,本项目拟派人员为高校事业单位编制身份,由学校按照事业单位规定统一缴纳医保,在投标文件中提供高校证明及医保机构出具的拟派人员自2021年10月1日以来任意连续3个月的医保是否可等同于招标文件要求的社保证明材料?

答:等同于招标文件要求的社保证明材料

2.针对“十五里河中段片区拆迁复建点仰光地块(包河区世纪姚公安置项目)监理”项目(招标项目编号:2022BFBBZ01277)招标文件第51页“总监奖项、荣誉”评分项,我公司存在如下疑问:

拟派总监监理的房屋建筑工程项目(工业厂房监理业绩不予认可)(须在对应业绩中任职总监)获得行政主管部门或在国内依法登记注册的行业协会(或学会)颁发的优质工程奖项:省级及以上(如黄山杯或同等级及以上)的,得2分;地市级(如琥珀杯或同等级)的,每个得1分;满分2分。

安全文明施工是保证工程项目顺利开展的前提,随着建设主管部门和社会对安全文明施工的日益重视,总监理工程师在安全文明施工方面的管理经验及能力要求日渐突显,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丰富的安全文明施工方面的管理经验及能力。故,我公司建议本条调整为:

拟派总监监理的房屋建筑工程项目(工业厂房监理业绩不予认可)(须在对应业绩中任职总监)获得行政主管部门或在国内依法登记注册的行业协会(或学会)颁发的优质工程奖项或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小区):省级及以上(如黄山杯、安徽省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小区)或同等级及以上)的,得2分;地市级(如琥珀杯、合肥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或同等级)的,每个得1分;满分2分。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第二部分:招标文件补充内容

1.招标文件中第二章投标人须知“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的10.8.4“补充说明”条款表述调整为:

“10.8.2条-中标候选人公示内容”项条款增加:(5)评标委员会的评分情况,包括商务文件、技术文件(评标委员会各成员)、报价文件评分。”

2.本项目固定费率80%。本项目共分为三个地块,最终结算按地块分开,依据每个地块的工程审计结算价分别进行结算。

注:此补疑视同招标文件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人:合肥市包河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址:合肥市包河大道 118号

人:余工

   话:0551-63357659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六楼

人:张工

   话:0551-66223911、66223831

202271

 

 

 

 

三、附件

      答疑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1日

附件:7.1十五里河中段片区拆迁复建点仰光地块(包河区世纪姚公安置项目)监理补疑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