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服务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项目名称: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三馆一平台”项目监理

     原项目编号: 2021BFFBZ02925

     原公告日期: 2022年01月14日

二、公告内容(更正事项、内容及日期等)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三馆一平台”项目监理项目补疑

2021BFFBZ02925

 

第一部分 投标人疑问

1.“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高级及以上工程师证书的,得2分,满分2分。注:投标文件中须提供证书扫描件。”

由于最新的一批高级工程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已完成且通过人员名单已公示,证书还未颁发,请问提供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2021年度安徽省建设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通过人员名单公示”网站截图是否认可?

答:不予认可,按招标文件执行。

2.我公司名称(营业执照--名称)变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未变),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资质证书--企业名称、体系认证证书--被证明企业名称以及拟投标总监证书--注册执业单位名称变更未跟上,投标文件中提供工商部门同意公司名称变更证明原件的扫描件和变更前我公司营业执照原件的扫描件行不行?

答:相关证书均予以认可,但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内同时提供:①公司名称变更前的营业执照扫描件;②公司名称变更后的营业执照扫描件③工商部门同意公司名称变更证明的扫描件。若投标人未提供(或未同时提供)上述材料,则相关证书不予认可。

 

注:此补疑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招标人名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巢湖市姥山南路

联系人:张主任

联系方式:13965123614

招标代理:安徽诚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六楼

联系人:孙工

                      联系方式:0551-6622323566223831


三、附件

      答疑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6日

附件:补疑.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