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服务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项目名称: 合肥市滁河干渠清水廊道生态保护综合治理工程勘测设计

     原项目编号: 2021BFFBZ02151

     原公告日期: 2021年09月29日

二、公告内容(更正事项、内容及日期等)

    

合肥市滁河干渠清水廊道生态保护综合治理工程勘测设计项目招标文件补疑1

2021BFFBZ02151

 

本项目补疑部分

   1.

问:图中类似项目业绩设计费是否包括勘测费?

答:类似项目业绩设计费包括勘测费。

2.问: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6资格审查条件(其他主要人员最低要求)的市政组景观专业负责人中,人员专业要求为“具有景观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第三章评标办法其他主要人员资历和业绩中,人员专业要求为“各专业包括水文、地质、测绘、规划、水工、施工、金结、机电、造价、移民、水保、环境、绿化等。”

请问“城市园林专业是否符合招标文件中要求的景观相关专业和绿化专业?”

答:城市园林专业符合招标文件中要求的景观相关专业和绿化专业。

注:此补疑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人:合肥市滁河干渠管理分局

   址:合肥市桃园路101号

人:阮工

   话:0551-62316307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诚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六楼

人:张工

   话:0551-66223935、66223831

 

20211014

 

 

 

 

三、附件

      答疑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4日

附件:合肥市滁河干渠清水廊道生态保护综合治理工程勘测设计项目招标文件补疑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