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服务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项目名称: 合肥高新公交文曲路停保场充电桩及充电运营服务

     原项目编号: 2020BFGBZ02682

     原公告日期: 2021年01月09日

二、公告内容(更正事项、内容及日期等)

    

合肥高新公交文曲路停保场充电桩及充电运营服务项目招标文件补疑1

2020BFGBZ02682

本项目答疑部分:

    1.问:招标文件内的招标项目规模:33120kW 充电桩(一机双枪)建设(含高压配电房至充电桩电缆铺设);24小时电动车充电服务及充电日常管理工作;充电桩日常保养、维护及维修。关于33台充电桩及配电房到充电桩电缆铺设,电缆型号是什么?电缆长度是多少?

答:电缆型号不做限定,满足本项目需求即可,投标人需根据招标文件内容自行勘测确定,电缆长度不做限定,满足本项目需求即可,投标人需根据招标文件内容由拟投标单位自行勘测确定。

2.问:该充电站充电车辆数量和电池参数多少?

答:暂不确定充电车辆数;要求拟投标单位所投充电桩可为市面主流品牌车辆电池进行充电。

3.问:是否有保底电量,如果有是多少?

答:无保底电量。

注:此补疑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招标人名称:合肥高新公共交通运营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高新区创新大道2800号创新产业园二期F11303

 联系人:吴瑶

   联系方式:0551--65372693

 

                       招标代理:安徽诚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六楼

联系人:张工

联系方式:0551-6622393566223831

 

2021115

三、附件

      答疑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5日

附件:合肥高新公交文曲路停保场充电桩及充电运营服务项目招标文件补疑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