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服务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项目名称: S319军二路泉水至黄姑段S316巢庐路庐城至桐城段改建工程环保竣工验收调查报告编制

     原项目编号: 2020BFFBN02318

     原公告日期: 2021年01月08日

二、公告内容(更正事项、内容及日期等)

    

S319军二路泉水至黄姑段S316巢庐路庐城至桐城段改建工程环保竣工验收调查报告编制项目招标文件补疑1

2020BFFBN02318

  

第一部分:投标人疑问答复内容

1. 招标文件评分标准中投标人认证:“投标人获得农业农村部颁发的耕地质量标准化验室证书的,得4分;获得省级农业农村部门颁发的耕地质量标准化验室证书的,得1分。注:响应文件中须提供证书扫描件或颁发单位官网文件截图”加分项设置不合理,建议修改为:“投标人实验室通过中国环境监测总站颁发的能力考核证书,结果为满意的,得4分,获得省级环境监测站颁发的能力考核证书结果为满意的,得1分。”

答:详见变更部分内容。

 

第二部分:更正部分内容

 1.招标文件第五章“磋商与评审办法”的“技术部分详细评审表”中:

2

投标人业绩

20151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以下业绩之一的,每个得3分,满分15分:

1)一级公路(或高速公路)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或调查)报告编制业绩;

2)城市主干路(或城市快速路)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或调查)报告编制业绩;

注:投标文件中须提供符合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要求的业绩证明材料。 投标人初审业绩不得分,投标人承接的分包的业绩不得分,同一业绩满足上述条件不重复得分;

0-12

 

现更正为:

2

投标人业绩

20151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以下业绩之一的,每个得3分,满分12分:

1)一级公路(或高速公路)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或调查)报告编制业绩;

2)城市主干路(或城市快速路)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或调查)报告编制业绩;

注:投标文件中须提供符合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要求的业绩证明材料。 投标人初步评审业绩不得分,投标人承接的分包的业绩不得分,同一业绩满足上述条件不重复得分。

0-12

 

第三部分:变更部分内容

1.招标文件第五章“磋商与评审办法”的“技术部分详细评审表”中:

4

投标人认证

投标人获得农业农村部颁发的耕地质量标准化验室证书的,得4分;获得省级农业农村部门颁发的耕地质量标准化验室证书的,得1分。

注:响应文件中须提供证书扫描件或颁发单位官网文件截图。

0-4

 






现变更为:

4

投标人奖项荣誉

201611日以来(以颁奖时间为准),投标人获得行政管理部门或者在国内依法登记注册的行业协会(或学会)颁发的奖项(或荣誉),国家级的,得4分;省级的,得2分;

注:(1)奖项、荣誉应提供颁奖单位的颁奖文件(颁奖文件不含荣誉证书、奖杯、奖牌、奖状)或颁奖单位官网文件的截图;

2)“国内依法登记注册”以中国社会组织网查询结果为准。针对国内依法登记注册的行业协会(或学会)颁发的奖项、荣誉,投标文件中须提供颁奖单位在中国社会组织网查询结果截图;

3)民政部公布的“离岸社团”、“山寨社团”颁发的奖项、荣誉均无效。

4同一奖项(或荣誉)不累计计分,以得分高的计分一次

0-4

 

 












注:此补疑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招标人名称:合肥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合肥市梅山路77

联系人:计圣

联系方式:0551-65117930

 

招标代理:安徽诚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六楼

联系人:李工

联系方式:0551-66223272,66223831

 

                            2021114

 

三、附件

      答疑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4日

附件:2020BFFBN02318项目补疑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