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服务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项目名称: 中国(合肥)国际智能语音产业园一期孵化园B区8号楼及室外配套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原项目编号: 2020BFFBZ02135

     原公告日期: 2020年09月04日

二、公告内容(更正事项、内容及日期等)

    

中国(合肥)国际智能语音产业园一期孵化园B8号楼及室外配套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项目招标文件补疑2

项目编号:2020BFFBZ02135

投标人疑问答复内容

1.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工程造价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通知建标[2017]164号中关于“工程造价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指导思想中明确指出——坚持培育全过程工程咨询。优化工程造价执业资质资格管理,积极营造工程造价咨询市场良好环境,维护市场公平竞争、激发市场活力。大力推进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服务。“2019年发布的“国家发展改革委 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发改投资规〔2019515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各省、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委、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一文中:一、充分认识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发展的意义,在项目决策和建设实施两个阶段,着力破除制度性障碍,重点培育发展投资决策综合性咨询和工程建设全过程咨询。鉴于此,全过程咨询服务已是大势所趋,越来越多的项目采用的是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的方式。招标文件P21页业绩要求,由于国家大力提倡和推进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我司进行的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中,涵盖了跟踪审计全部内容,并且合同中时间和金额都满足招标文件需求,请问提供这样满足要求的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合同是否可以?

答:如提供的业绩为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业绩,且该业绩合同中服务内容明确包含本招标项目业绩要求内容,同时提供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业绩证明材料,则予以认可,且同一项目同时满足投标人业绩中多项业绩要求的,仅以最高得分计取一次;如合同中服务内容未明确包含本招标项目业绩要求内容,则不予认可。

2.我公司已按安徽省造价管理规定,在安徽省办理了分支机构备案并缴纳了社保,根据《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管理办法》并且为了更好地服务委托单位,在安徽地区成立了分支机构并且将人员注册在安徽分支机构,请问:(1)本次投标人员是否可以用注册于分公司的造价师、造价员并提供分公司缴纳的社保?(2)授权委托人可以提供分公司的社保证明吗?

答:(1)可以;(2)可以。

注:此补疑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安徽省信息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安徽诚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925

三、附件

      答疑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5日

附件:2020BFFBZ02135招标文件补疑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