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货物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项目名称: 工投创智天地二期A5号厂房人防防护、防化设备采购及安装

     原项目编号: 2021BFFAZ02143

     原公告日期: 2021年09月28日

二、公告内容(更正事项、内容及日期等)

    

工投创智天地二期A5号厂房人防防护、防化设备采购及安装2标段招标文件补疑1

2021BFFAZ02143-2

 

    

投标人疑问答复内容

1.招标文件中关于预留履约保证金和质量保证金问题:因人防项目是在省人防办及市人防办监管下执行,质监站会对人防设备生产质量、安装质量、售后服务进行全程监督,无需交纳履约保证金和质量保证金,请明确?

答:不做调整

2.清单文件中26项气密测量管、27、空气质量监测仪、78-79穿墙预埋风管不属于人防防化工程,请问是否可以删除??

答:不做调整

3.关于工投创智天地二期 A5 号厂房人防防护、防化设备采购及安装二标段投标要求中需安全生产许可证、 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注册建造师证书,因人防防化设备标中未要求这些证书,能否取消。

答:无需提供上述证书

4.在全费用综合单价分析表中序号27监测装置安装【空气质量监测仪】,此设备价格昂贵,人防办未强制性要求安装,为节约成本,建议取消。

答:不做调整

5.在全费用综合单价分析表中序号77-79穿墙预埋风管属于总包预埋,建议取消。

答:不做调整

6.付款方式:根据安徽省人防防化设备安装工程制式合同,所约定付款方式为:合同定立3日内,甲方应向乙方预付合同价款的30%;防化设备送到现场,甲方应向乙方支付合同价款的30%;防化设备安装完成,甲方应向乙方支付合同价款的35%;防化设备验收合格后15日内,甲方向乙方支付5%余款。

答:不做调整。

7.履约保证金:由于人防设备工程属于特种行业,由人防办直接主管;人防防化设备安装工程合同签订后,要送到人防质量监督站进行备案,质监站会对防化设备生产质量、安装质量、进行全程监督。按照人防设备安装工程制式合同,人防防化设备工程无履约保证金。

答:不做调整。

8.质保金:根据安徽省人防设备安装工程制式合同约定;无质保金,免费保修期一年。

答:不做调整。

9.招标清单内:第1、5、13-16、26、77-79项不属人防专业范围,由总包、平时消防单位预埋安装;建议取消报价。

答:不做调整。

10.根据合同约定:施工配合费由甲方向总包方直接支付。

答:不做调整。

招标文件补充内容

“第五章 供货要求”“招标人推荐品牌表”中钢材推荐品牌修改为:马钢、江苏徐钢、宝钢、宝武武钢。

 

 

注:此补疑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招标人:合肥庐阳工投工业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庐阳工业区工投研发楼10-12层

联系人:贺工

话:0551-65679205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诚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六楼

联系人:张工

电话:0551-66223797,66223831

三、附件

      答疑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2日

附件:2021BFFAZ02143-2项目补疑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