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货物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项目名称: 合肥一六八中学新建教学楼防护、防化设备采购及安装

     原项目编号: 2020BFFAZ01991

     原公告日期: 2021年03月31日

二、公告内容(更正事项、内容及日期等)

    

合肥一六八中学新建教学楼防护、防化设备采购及安装2标段补疑1

项目编号:2020BFFAZ01991-2

 

1. 根据安徽省人防办2019第38号通知规定:战时通风设备质量检测由建设单位委托具备人防专项资质的质量检测机构开展,检测机构对检测合格的战时通风设备出具检测报告和合格证,检测费用由委托单位支付

答:不予修改,按招标文件执行。

2.合同:安徽省人防办关于皖人防[2013]133号文件通知,明确规定严格执行“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和安徽省人民防空办公室”,联合监制颁发的人防设备制作与安装合同文本便于人防主管部门备案及人防设备的顺利验收等相关事宜。必需严格采用人防办制式合同版本。

答:不予修改,按招标文件执行。

3.付款方式:根据安徽省人防防化设备安装工程制式合同,所约定付款方式为:合同定立3日内,甲方应向乙方预付合同价款的30%;防化设备送到现场,甲方应向乙方支付合同价款的30%;防化设备安装完成,甲方应向乙方支付合同价款的35%;防化设备验收合格后15日内,甲方向乙方支付5%余款。

答:不予修改,按招标文件执行。

4.招标清单中1-5项、7-10项、32、36-37项不属人防专业,应由总包单位、消防单位预埋施工,建议取消。

答:不予修改,按招标文件执行。

 

注:此补疑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招标人名称: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

地址:合肥市潜山路550号

联系人:张工

联系方式:0551-65991609

 

招标代理:安徽诚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 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六楼

联系人:张工

联系方式:0551-66223929、66223831

三、附件

      答疑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6日

附件:合肥一六八中学新建教学楼防护、防化设备采购及安装-2标段补疑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