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货物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项目名称: 2020年庐江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球墨铸铁管合格供应商

     原项目编号: 2020BFNAZ01002

     原公告日期: 2020年07月03日

二、公告内容(更正事项、内容及日期等)

    

2020年庐江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球墨铸铁管合格供应商补疑

项目编号:2020BFNAZ01002-2

各投标人:

2020年庐江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球墨铸铁管合格供应商(项目编号:2020BFNAZ01002)补疑内容如下:

招标文件投标人资格要求中:“资质要求:(2)具有省级及以上卫生部门颁发的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部分省份(如山东省、江苏省)对于输配水设备类的中的管材、管件的卫生许可批件已经统一下放至市级进行办理,我公司本次项目所提供的市级卫生许可批件是否视同为满足该项目招标文件此条款的要求?

答:可以,但须同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省级下放至市级办理卫生许可批件的说明(证明)文件扫描件。

注:此补疑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

 

                         20200713

三、附件

      答疑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