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货物

江水西引补水提升改造工程采购1标段招标文件补疑

项目编号:2019ADCZ4265-1

1.本项目本标段“招标公告”中“3.投标人资格要求”的“201511日以来(以验收时间为准),具有单个合同金额不少于200万元且包含同类设备(口径不小于650mm的卧式水泵)的供货(可含安装)业绩”现变更为:

201511日以来(以验收时间为准),具有单个合同金额不少于200万元且包含同类设备(口径不小于650mm的水泵)的供货(可含安装)业绩。

 

2.本项目本标段“第三章  评标办法”中“分值构成与评分标准”的“201511日以来(以验收时间为准),具有单个合同金额不少于300万元且包含同类设备(口径不小于650mm的卧式水泵)的供货(可含安装)业绩”现变更为:

201511日以来(以验收时间为准),具有单个合同金额不少于300万元且包含同类设备(口径不小于650mm的水泵)的供货(可含安装)业绩。

注:此补疑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020331

附件:江水西引补水提升改造工程采购1标段补疑.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