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工程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项目名称: 新站高新区荃湖西路(荃湖北路--东方大道)、荃湖北路(卧龙湖路-天光路)、荃湖南路(荃湖西路-张衡路)工程施工

     原项目编号: 2020BFXGZ03561

     原公告日期: 2020年12月31日

二、公告内容(更正事项、内容及日期等)

    


新站高新区荃湖西路(荃湖北路--东方大道)、荃湖北路(卧龙湖路-天光路)、荃湖南路(荃湖西路-张衡路)工程施工补疑3

项目编号:2020BFXGZ03561

各投标人:

1、为降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传播风险,减少流动人员聚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公告,结合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管理工作实际,本项目招标文件中 第三章 评标办法商务及技术文件详细评审标准中“项目经理答辩”评分因素取消,投标人拟委任项目经理无须到现场参加答辩,商务及技术文件详细评审标准总分值调整为90分。

2、招标文件中要求的“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 11000 万元的市政道排工程施工业绩”,是指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 11000 万元的市政道路(含排水工程)业绩,还是需要市政道路业绩中需有不低于 11000 万元的排水工程施工内容。

答:该业绩要求指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 11000 万元的市政道路(含排水工程)施工业绩。

3、关于“新站高新区荃湖西路(荃湖北路--东方大道) 、荃湖北路(卧龙湖路-天光路) 、荃湖南路(荃湖西路-张衡路)工程”的疑问 合肥新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 1、招标公告中“3.2投标人业绩要求:自 201511日以来(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须具备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11000万元的市政道排工程施工业绩。” 请问:依据本项目的施工内容主要为市政道路建设等,我公司中标的合同金额超过11000万元的市政道路工程业绩,是否满足业绩要求?

答:该业绩要求指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 11000 万元的市政道路(含排水工程)施工业绩。

4、请问关于招标文件第55页:关于商务及技术文件详细评审标准中2.2.2条款投标人奖项、荣誉的规定,我单位的优质工程奖项为安徽省市政工程协会颁发的“安徽省市政工程优质奖”,是否符合得分要求?

答: “安徽省市政工程优质奖”属于省级及以上优质工程奖项,其他要求按招标文件执行。

5、招标文件第27页,“另外高压线(10kv 及以上)及杆迁移暂定 20 万元暂列金,供电部门迁移费用包干使用。”请问该笔费用是否不单独列项,中标后由中标单位支付该笔费用给供电部门?

答:该笔费用不单独列项,投标人在投标报价中综合考虑。

 

注:此补疑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招标人名称:合肥新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新站高新区文忠路999

联系人:胡工

联系方式:0551-64283128  

                        

招标代理: 安徽诚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六楼

联系人:张工

联系方式:0551-66223284

                           2021115


三、附件

      答疑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5日

附件:2020BFXGZ03561-补3.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