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工程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项目名称: 第十四届中国(合肥)国际园林博览会启动区改造设计施工一体化总承包

     原项目编号: 2020BFHGZ03438

     原公告日期: 2020年12月19日

二、公告内容(更正事项、内容及日期等)

    

第十四届中国(合肥)国际园林博览会启动区改造设计施工一体化招标文件补疑4

招标项目编号:2020BFHGZ03438

 

各投标人:

为降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传播风险,减少流动人员聚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公告,结合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管理工作实际。本项目现采用全流程互联网交易,招标文件现做出以下调整:

1.取消现场递交投标文件及视频展示。

2.本项目的详细评审中的建筑设计方案、布局功能与流线设计、设计方案图纸完整性评审项等内容投标人从投标文件(技术文件)中“其它内容”、“方案部分”、“施工组织设计”等窗口上传。每个模块容量大小上限为50M

3.建筑设计方案、布局功能与流线设计、设计方案图纸完整性评审项中必须有的内容为:

 1)文字部分:方案包括主要包含总设计说明、设计理念、主要技术经济指标等;

2)图则部分:主要包含区位分析、功能分析、交通流线分析、绿化景观分析等,总平面图(含主要技术经济指标),效果图(鸟瞰效果图、单体效果图)等,各建筑单体平面、立面和剖面。

4.安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服务系统已切换至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以下简称“省主体库”),由此造成部分投标人无法将投标相关资料上传至省主体库或投标人在制作投标文件时无法挑选到相应的电子件,投标人可直接将投标相关资料上传到投标文件(商务文件)中“其他资料”里。

5.投标人中标后须提供给招标人一份纸质版的方案文本。

 

 

 

注:此补疑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招标人:合肥市滨湖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合肥市滨湖新区西藏路与紫云路交口
    
联系人:袁工

    电 话:0551-63350796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诚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六楼
    
联系人:张工
    
电 话:0551-6622383166223928
2021115

 

三、附件

      答疑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5日

附件:2020BFHGZ03438项目补疑4.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