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工程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项目名称: 朝霞菜市场综合体(朝霞农贸市场综合楼改造)-朝霞、柏树郢居委会党群活动站装修,莲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改造工程

     原项目编号: 2020BFJGZ01928

     原公告日期: 2020年09月07日

二、公告内容(更正事项、内容及日期等)

    

朝霞菜市场综合体(朝霞农贸市场综合楼改造)-朝霞、柏树郢居委会党群活动站装修,莲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改造工程招标补疑2

(项目编号:2020BFJGZ01928-补2

各投标人:

 1、现对本项目招标文件第评标办法中商务及技术文件详细评审标准2.2.22”的表述进行相关调整,调整后如下:

2.2.22

主要人员

项目经理业绩

2

投标人拟委任项目经理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自20151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或竣工验收时间为准),投标人拟委任项目经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具备单个合同金额700万元及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业绩。

2)自20151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或竣工验收时间为准),投标人拟委任项目经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具备单个合同中总建筑面积4000 平方米及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业绩。

1、每提供一个业绩得2分,本项满分2分;

2、依据投标人提供的项目经理业绩相关资料进行评审。

3、 经评委会评审认可通过作为商务文件初步评审的业绩,不作为本项的加分业绩。


 注:此补疑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安徽诚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925

三、附件

      答疑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5日

附件:2020BFJGZ01928-补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