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工程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项目名称: 合肥高新区人才公寓项目装修工程施工

     原项目编号: 2020BFGGZ00340

     原公告日期: 2020年06月30日

二、公告内容(更正事项、内容及日期等)

    

合肥高新区人才公寓项目装修工程施工

项目编号:2020BFGGZ00340-1

 

1、请明确业绩时间要求以什么为准?
回复:以合同日期或交/竣工时间为准。

2、招标文件第二章附录3和附录5要求业绩证明资料需提供“(2)中标查询网址及查询截图,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网站公布的施工许可证办理查询截图,或信用评价体系查询截图。无法提供以上截图的,应当提供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证明材料;”但对于分包的专业承包项目无法提供此项证明材料,可否不提供?

回复:按照招标文件执行。

3、请明确1#一层是否在本次招标范围内,装饰及安装清单并未罗列此区域工程量。

回复:本次1#装修范围内包含了所有3个疏散楼梯(-1~3层、1~3层、局部1~2层)及前室(含门厅、电梯合用前室)的精装修,故一层除上述区域之外的部分不在本次装修招标范围内,清单计价中均已计入。

4、投标文件商务文件格式中(八)信用评价等级承诺 需提供合肥市建设局中查询的评价级别,经官网查询未有信用查询功能,请明确。

回复:本项目无须提供信用评价等级承诺。

注:此补疑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随时关注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企业库系统发布的信息并及时下载。

                                       

   2020714

三、附件

      答疑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