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工程

庐江水西门1-13幢楼外立面装饰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招标文件补疑

(项目编号:2019GNCZ3772- 4 )

各投标人:

 现对本项目招标文件第3章综合评分法中“b)当所有投标人家数>30时,所有投标人随机抽取30家进行资格审查,以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人的评标价作为有效评标价”修改如下:

b)当所有投标人家数>30家时,对所有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1)当所有通过资格评审的投标人家数>30家时,

.由评标委员会在资格评审结束后随机抽取30家投标人的评标价作为有效评标价;

. 所有有效评标价去掉3个较高(从高到低去掉)和3个较低(由低到高去掉)有效评标价后,其他有效评标价进行算术平均。

.评标基准价经评委会确认后,不随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人的数量发生变化

2)当所有通过资格评审的投标人家数30家时,

.以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文件的评标价作为有效评标价。

.所有有效评标价由高到低排序,去掉n个较高(从高到低去掉)和n个较低(由低到高去掉)有效评标价后,其他投标人报价进行算术平均。

当所有有效投标人家数T5n=0,有效评标价全部进行算术平均;5T10n=1,现场去掉1个最高和1个最低有效评标价,其他有效评标价进行算术平均;10T20n=2,现场去掉2个较高(从高到低去掉)和2个较低(由低到高去掉)有效评标价,其他有效评标价进行算术平均;20T30n=3,现场去掉3个较高(从高到低去掉)和3个较低(由低到高去掉)有效评标价,其他有效评标价进行算术平均。

所有有效评标价去掉3个较高(从高到低去掉)和3个较低(由低到高去掉)有效评标价后,其他有效评标价进行算术平均。

 

注:此补疑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联系方法:

单位:安徽诚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

项目联系人:张工

电话:0551-6622392466223831                        

                               202041

附件:2019GNCZ3772-补-4.doc